2011.02.20 韓國首爾廣津區廣渡口 AX KOREA(MELON AX HALL)

: 天啊門票還可以參加抽獎? WHEN?WHAT?HOW?WHERE?.............SORRY我一概不知.

: 這場幾乎有1/3是日本人..日本真好.有韓國公司專門在辦理活動.還有特別活動和獎品?(雖然年會費不便宜).但我想還是值得的

像是BEAST還有專屬見面會和親筆簽名物品.ZE:A則有隨機成員親筆簽名海報和簽名官方毛巾.我還遇到泰國人和대만. 대만

파이팅.

 

: ?連我們都有簽名毛巾 !!!!!!!!!!!!!!!!!!!!!!O MO!!!!!!!!!!!!!!! 제국의 아들 사랑

還有我尚未翻閱的雜誌一本.封面是勝利或是GD&TOP.隨機贈送.據說只有2樓坐區有.


 

: 啥啥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 

真是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難怪我會愛上這些孩子.孩子們啊你們真是了解 누나在想啥 ^^

拍手會耶@@真是的害我口水直流…(其實………….我壓根忘記是拍手會了.因為我跟排第一的KEVIN 說我是從台灣去的結果咱們親親KEVIN 就主動變成握手.所以我後面也變成一一握手了.直到看到要握手的我的時完一眼疑問我才想起 K K K 明明就是拍手會卻被我搞成握手^^ 정말 미안해요 아들.

(嘿嘿 .俊英和光熙認得我 ??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能 ?? 不過讓我幻想一下大家不介意吧)

孩子們的手一個比一個還要溫暖溫柔.真的好幸福啊

 

: 瞧瞧那.........老么!!!! 這怎能叫身為老么的桐俊做呢!!!這不該是年上層專屬嗎???


: DEAR 泰憲.姐姐我很樂意更願意當你的家人.別哭了….你哭害我也跟著哭了..如果你要把我叫老我也絕對絕對不會介意不會生氣的.DEAR 泰憲.別再哭了從今以後你不只有ZE:A 更有全世界的 ZE:A’S 在你身邊守護你當你的天使啊.泰憲你和泰憲姊姊不再是孤單的人了.所以從今以後只能會了歡笑.會了喜悅而哭泣哦.

: 再瞧瞧…..…..那腿是怎樣…..!!!!!!可惡啊!!!!!!!讓我生氣的美腿竟然是屬於你們的…..姊姊要躲在角落哭泣去了.

 

: 只隔著不到30公分的桌子.看著.欣賞著.觸碰著這9.真的真的好幸福啊.他們手真的讓我~~~~餘韻猶存啊


: 突然間很想買護手乳.原來是因為如此啊.幸好我真的買了.也狠狠的用了.第一次覺得衝動購物是對的.(K K K..偷笑中)

 

: 桐俊真的很高.只是其他成員高.泰憲光熙本人真的很帥.只是不上相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ts76 的頭像
    its76

    ~ its76 ~

    its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